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下慘了!經濟不佳還毆老師遭判賠

2016/08/16 09:1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正妹陳姓魔術師到國小夏令營兼課,但課堂上一名羅姓男童卻受傷,羅母稍晚到場接人發現有異,氣得質問陳女,同時認為她說謊,竟失控抓住對方頭髮向下拉扯,造成陳女頭、膝蓋都撞到講桌成傷,後因學校主任、組長到場制止,才結束這場風波;陳女事後氣得提告對方傷害附帶民事求償。

民事部分,台北地院認定,羅童母親即項女犯行明確,依損害賠償判賠6萬600元,全案確定。

前年7月,羅童被送往北市文山區溪口國小參加夏令營;4日這天,項女前去接人,發現兒子額頭紅腫,質問任課的陳女,得到答案是「他趴在地上撿拾物品時撞擊造成」,但項女再問在場其他同學,卻得到「同學造成的」,此時項女認定老師說謊、處理態度不佳,竟以雙手拉扯陳的長髮,朝講台方向而去,造成對方身體受傷。

場面失控之際,幸校方人員出面阻止,衝突才未擴大。案子先在新店簡易庭審理,陳女控訴對方不只肢體暴力,也有言語恐嚇,包括嗆聲「要讓你連老師都當不成,要打趴你」、「今天溪口第一個就是拿你開刀」、「你看我怎麼收拾你」等,求償15萬多元。法官審酌後,判賠5萬660元為妥,但陳女不服,再上訴。

案子進入台北地院,陳女維持相同說法;但項女反駁,會衝動都因對方說謊,自己是在護子心切下才動手,對於拉頭髮也非故意,她也主張,陳女傷勢輕微,診斷書也未記載膝蓋有紅腫情況,很難想像因此身心受創,加上自己經濟狀況不佳,若要付精神慰撫金,也請庭上審酌。

法官表示,陳女身體確實因項女行為受傷,獲賠2萬5660元,心理方面也因對方恐嚇言詞畏懼,獲賠3萬5000元,合計獲賠6萬600元;刑事方面,本案已被高等法院判拘65日,得易科罰金6萬5000元,全案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