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淑晶判賠拿得到錢嗎? 受害施女:希望渺茫

施凱瑄租到惡房東張淑晶房子,雖然打贏官司,但張淑晶恐已脫產,很不甘心。(記者溫于德翻攝)

施凱瑄租到惡房東張淑晶房子,雖然打贏官司,但張淑晶恐已脫產,很不甘心。(記者溫于德翻攝)

2016/08/18 19:07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惡房東張淑經今被爆出要強扣前房客施、張2女的先收款5萬3700元挨告,遭判賠5萬2100元;新聞發酵後,受害者施凱瑄本人下午出面回應,強調「很不甘心!」

施凱瑄受訪時表示,我們也要把鑰匙還她,但她不願點交,反提出4萬賠償金;接著是2間房違約金、帶媒體爆料等部分,也要錢,總共要20餘萬。對於獲賠5萬2100元,能否順利拿到,她直言「希望渺茫」。

施女接著說,當初雖有簽契約,但所有的東西都要我們賠,毫無保障;開庭後,聽律師說,張女態度「惡劣」,有時是不斷爭執,內容皆是要我們賠償,有時會提出奇怪理由,包括身體不舒服。施女認為,全案雖已判決,但張淑晶恐已脫產,很不甘心。

施女也提到,張淑晶不覺得有錯,都是我們房客的錯;並強調當初被恐嚇「破壞現場」,才叫媒體去拍,但這部分竟被追討11萬多元,不覺得合於常理。

施女會出面回應,全因她與張女承租張淑晶位於新北市一套房子,當時先繳5萬3700元,但搬進去前突被通知漏水、需修繕;但兩人發現張未積極修繕,還扣錢不還,因此提告要求返還款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