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餐系統故障找不到客人資訊 外送員嗑掉牛排挨告

林姓外送員送餐途中疑系統無法把餐點交給客戶,竟直接把牛排吃掉。示意圖。(記者黃佳琳攝)

林姓外送員送餐途中疑系統無法把餐點交給客戶,竟直接把牛排吃掉。示意圖。(記者黃佳琳攝)

2024/04/12 10:0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0歲林姓外送員從系統接單,到牛排店拿兩份價值500元的牛排餐點和半熟蛋,送餐途中,外送疑出現系統故障,無法顯示訂購人資訊,林男無法送餐,竟直接把餐點吃掉,事後被訂餐的洪男提告,林男趕緊賠錢,被檢方處分不起訴。

檢方指出,2022年12月20日晚上8點多,林姓外送員從系統接單,前往三民區某牛排店領取一份泰式鮮魚套餐、一份沙朗牛排套餐及一顆半熟蛋後,再把餐點送到訂餐的洪男手上;林男送餐途中,疑似系統出現異常,無法顯示洪男指定送餐地點,林男發現自己可能白跑一趟沒賺到錢,竟直接把餐點吃掉。

而訂餐的洪男餓著肚子一直等不到餐點,去電外送平台查詢時,才發現自己的餐點已被「暗槓」,氣得他報警提告業務侵占罪。

檢警偵訊時,林男坦承犯行,並趕緊掏錢賠償洪男損失,洪男也同意原諒簽下和解書,並撤回告訴,雄檢偵結後依法處分洪男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