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稱寺廟拜拜 嫌犯搶走計程車、運將丟包山區

遭搶計程車被丟棄在高雄甲仙,玉井警分局前往現場找到該部車輛。(記者林孟婷翻攝)

遭搶計程車被丟棄在高雄甲仙,玉井警分局前往現場找到該部車輛。(記者林孟婷翻攝)

2016/08/18 11:34

〔記者林孟婷/台南報導〕50歲張姓嫌犯搭稱計程車前往南化山區,假借因山路崎嶇難行以「幫忙開車」為藉口,將司機騙下車後卻駕駛計程車逃逸,將駕駛留在山區,玉井警分局循線將張嫌逮捕到案,調查後發現,張嫌也已相同手法涉嫌其他計程車搶案。

張嫌在16日上午於高雄市燕巢區高雄第二監獄門口,搭稱段姓被害人所駕駛的計程車,表示要到山上寺廟拜拜於是前往南化山區,假借因為山區道路難行,好心要幫司機開車,將被害人騙下車之後趁機將計程車開走。

已經60多歲的段姓被害人就被丟棄在偏遠山區,加上行動不便根本難以下山,所幸有民眾路過發現被害人處境,將被害人載下山後隨即報案。

張嫌將搶來的計程車開至高雄市甲仙區一處宮廟前停放,昨日張嫌又請友人載他到南化區玉山里一帶,警方發現張嫌涉有重嫌、循線將嫌犯歹補到案,張嫌落網後坦承犯行,警方帶著嫌犯前往到高雄甲仙找到該輛遭搶的計程車。

警方發現,張嫌在7月間也以類似手法在高雄地區行騙,經常趁著駕駛不注意或是被騙時,再趁機搶走計程車代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