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脫掉上衣辦案! 警佯裝路人揮汗運動騙倒車手

偵查佐佯裝路人揮汗運動騙倒車手。(記者李容萍翻攝)

偵查佐佯裝路人揮汗運動騙倒車手。(記者李容萍翻攝)

2016/08/02 19:16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警察局楊梅警分局偵查隊昨天中午獲報有一名李姓客戶在楊區渣打銀行提領40萬元,手持電話多次提到「不要毆打我兒子」,應該是遇到詐騙集團,經和對方約定付款地點後,偵查佐陳宗瀚脫掉上衣一旁佯裝路人揮汗運動,果然騙倒前往取款的21歲陳姓車手,並會同其他員警一擁而上逕行逮捕。

偵查隊小隊長黃永輝等人到場時,苦口婆心的勸阻,李姓客戶才卸下心防,說明因接獲電話稱「其兒子替人做保,積欠債務遭強押妨害自由,恐嚇需交付40萬等情事」,不時電話那頭有毆打的聲音,才會邊領錢邊說「不要毆打我兒子」,得知險將多年積蓄交付給詐騙集團,當場答應員警配合演出以緝捕詐騙車手。

過程中,陳宗瀚「打赤膊」在約定地點附近慢跑,因為滿身大汗,讓陳姓車手不疑有它,甫走近被害人準備取款之際,一旁埋伏的員警一擁而上逮人,成功騙倒陳姓車手建功。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防詐騙專線︰165,報案專線︰1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