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炸台鐵犯嫌遺書點名 銀行員出面:不認識他

台鐵爆炸案林嫌尚無法製作筆錄,由於他南投的廂型車內留下疑為「遺書」紙條,內容提到第一銀行林姓行員,但林姓行員卻說「真的不認識他。」(資料照,記者吳政峰翻攝自林英昌臉書)

台鐵爆炸案林嫌尚無法製作筆錄,由於他南投的廂型車內留下疑為「遺書」紙條,內容提到第一銀行林姓行員,但林姓行員卻說「真的不認識他。」(資料照,記者吳政峰翻攝自林英昌臉書)

2016/07/11 21:46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鐵爆炸案林嫌尚無法製作筆錄,由於他南投的廂型車內留下疑為「遺書」紙條,內容提到第一銀行林姓行員,要他當自己的聯絡人,警方目前還在申請傳票,最快明天約談他來說明,但今天有人找到該名林姓行員,林姓行員卻說「真的不認識他。」

林嫌「遺書」紙條提到,「詢問一銀林XX是否可當我連絡人,1代償銀行現金卡,2捐款,3後事」,目前第一銀行台北某分行的50多歲林姓行員表示,自己在一銀服務10多年,早期曾擔任臨櫃行員,目前擔任內部會計,他說完全不認識林英昌,與他家人也沒任何關係,不解林英昌為何會指名他。

他猜測搞不好是以前擔任行員時,曾經發過名片或留有聯繫方式,才讓對方有印象;對於自己被寫進林嫌遺書內,林姓行員覺得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