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爆炸案 刑事局長:目前看來沒有共犯

台鐵爆炸案今又傳出新案情,刑事局長劉柏良受訪指出,「目前證據看來,沒有共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鐵爆炸案今又傳出新案情,刑事局長劉柏良受訪指出,「目前證據看來,沒有共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6/07/11 16:35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鐵爆炸案今又傳出新案情,傳出林姓嫌犯遺書筆步工整疑為代筆,還傳出林男犯案前曾3度致電悠遊卡公司與客服人員口角;刑事局長劉柏良下午受訪指出,「目前證據看來,沒有共犯,辦案要看證據發展,不能憑臆測,目前看來就一個人」。

高檢署今在法務部召開全國六大緝毒系統同步查緝毒品記者會,警政署長陳國恩也列席致詞。陪同出席的劉柏良會後面對媒體圍訪,回覆台鐵炸彈案案情。

劉柏良說,目前最重要是如何偵訊林男還原真相,目前林男還在北醫加護病房,上午刑事局已派副局長到醫院探視,未來將移到戒護病房;即使林男醒來、拔管,但還有藥物或麻醉殘留,可能造成記憶或表達偏差,可能影響偵訊的證據力,因此還是要尊重醫師的專業判斷,以確認何時才適合做筆錄。

媒體問到遺書的文書鑑定工作,劉柏良特別強調說,南投尋獲林男的小貨車車內證物,今天下午2點半才從南投送達台北的刑事局,並未完成筆跡等文書鑑定,會列冊清查,鑑識結果會與調查所得進行比對,為未來的偵訊做準備。

至於傳出林男犯案前曾與悠遊卡公司有通聯,還與客服人員糾紛,對此,劉柏良說:「據我所知是沒有,悠遊卡公司應該會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