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寵物店殺妻案!狠夫出庭再嗆「我沒教化可能」

彰化男子施信誠行刑式殺害妻子,前2次開庭,施男不僅嗆法官「判死刑,你不敢!」今天出庭再嗆「我沒教化可能」。(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彰化男子施信誠行刑式殺害妻子,前2次開庭,施男不僅嗆法官「判死刑,你不敢!」今天出庭再嗆「我沒教化可能」。(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2016/06/17 18:3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彰化男子施信誠行刑式殺害妻子,前2次開庭,施男不僅嗆法官「判死刑,你不敢!」庭訊後比出開槍手勢,嗆聲要將小姨子打死,有鑑於彰化地院刎頸事件,士院今加派一倍警力警戒;庭訊結束後,施男情緒再度失控暴走,當庭幹譙「看三小,恁爸看恁足不爽!再活一次我仍會殺她!」經眾人勸導才住口,沒想到又對法官嗆聲「不用精神鑑定啦,告訴你,我沒教誨可能啦!」離開時又怒瞪潛女家屬的律師,法官將他的脫序行為繼續加入開庭紀錄。

今天庭訊針對施信誠前次提起潛女帶男人回家過夜,法官除了當庭勘驗潛女去年10月間凌晨和1名不詳男子駕車返回彰化和美的寵物店過夜,早上8時餘兩人又親暱外出的店內外3個監視器共6支影帶,同時也勘驗施男到汐止槍殺潛女案發當時寵物店內外的監視影帶,法官認為太過血腥,未公開播放;整個勘驗影帶的過程中,施男面無表情,當法官詢問,行兇後為何又再返回?施男說「我看她死了沒,沒死就再補(1槍)!」

正當庭訊告一段落,等候具結筆錄之際,施信誠突然暴怒,大喝「看三小!恁爸早就看恁不爽!要是再來一次,我還是會殺死她!」,完全不在意他正因殺人案被告身分在法庭上受審,法警連忙圍上前,施的律師連忙安撫「我會和你媽媽說『你很平安』」,施男才降低音量,小聲地和律師說話,然後由法警還押看守所。

  男子施信誠先到右邊的寵物店詢問妻子位置後,再到左邊的店面行兇。(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男子施信誠先到右邊的寵物店詢問妻子位置後,再到左邊的店面行兇。(資料照,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