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察街頭大混鬥 原來是緝捕槍毒鴛鴦犯

警方在街頭圍捕壓制毒販。(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在街頭圍捕壓制毒販。(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6/15 12:44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刑警大隊偵六隊,破獲由陳俊宇為首的持槍販毒集團,逮獲手下的一對毒鴛鴦郭天輔、沈文英逮捕到案,查扣改造槍枝1枝、子彈3顆、海洛因、安非他命及吸食器等販毒證物。

警方表示,38歲的毒販郭天輔,去年父親過世後繼承3000多萬財產,卻因染毒販光家產,還把擔任專櫃小姐的女友沈文英拉下海,一起運毒。

目前通緝中的郭天輔、沈文英,今年1、2月份即曾因販賣、持有毒品案,多次遭北市刑大查獲,交保後仍持續接觸毒品,甚至持改造槍、空氣槍及鎮暴槍販毒,以防遭黑吃黑。

警方在跟監、蒐證過程中,發現郭男沈女2人,因遭警多次查獲且通緝在案,十分警覺敏感,員警喬裝倒垃圾民眾及路人監控毒品交易,順利將涉嫌人查緝到案。警詢後,全案5人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北市刑大偵六隊副隊長霸氣壓制女毒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北市刑大偵六隊副隊長霸氣壓制女毒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在街頭圍捕壓制毒販,被圍觀民眾拍上刊在爆料公社上。(記者劉慶侯翻攝)

警方在街頭圍捕壓制毒販,被圍觀民眾拍上刊在爆料公社上。(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