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路三寶又來了!1分鐘連續2次逆向

馬路三寶在福高和美交流道逆向行駛,在緊急轉正。(記者劉曉欣翻攝)

馬路三寶在福高和美交流道逆向行駛,在緊急轉正。(記者劉曉欣翻攝)

2016/05/21 10:16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我的天啊!馬路三寶已經不稀奇,竟然是同一部車,在1分鐘內連續2次逆向行駛,這下子「三寶飯」也吃得太撐了!

彰化有民眾日前在「彰化踢爆網」PO上行車紀錄器影片,影片中有輛白色自小客車先在國道3號和美交流道匝道附近「逆向」行駛,白色小車駕駛看到其它車輛「迎面」而來,驚嚇得連忙「轉正」。

不過,白色小車上一秒才「逆向轉正」,下一秒竟然又再度左轉「逆向」行駛,而不是順著車道往前行,這讓後方的車輛全部腦袋一片空白說,「這是發生什麼事?」怎麼有辦法連續兩次逆向行駛,讓人驚險指數破表,還好當時車流量不大,不然就慘了。

有網友研判這部白色小車可能是新手上路,或是外地人首次上下和美交流道的匝道,才會出現連續2次逆向的驚險畫面;而警方也表示,逆向行駛非常危險,有可能吃上最多1800元的罰單。

相關影音

馬路三寶才剛逆向「轉正」,又馬上再度逆向。(記者劉曉欣翻攝)

馬路三寶才剛逆向「轉正」,又馬上再度逆向。(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