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辣椒水暴力脅迫壟斷肉市 5嫌落網

2016/05/19 12:0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北聯幫分子呂宗麟涉嫌在新北市淡水以二聖會宮廟當號召,吸收少年加入犯罪組織,不但以30分重利放款,還覬覦土方等利益圍事,呂嫌家中以殺豬為業,他為維持家中生意,恐嚇淡水市場肉販,不買他豬肉或送貨,動輒暴力脅迫,或以辣椒水噴灑被害人眼睛,並毆打被害人,新北市刑大偵一隊及淡水警方今天收網,逮獲呂嫌等5人。

警方調查,37歲的呂宗麟不僅魚肉地方,也以暴力手段維護家中肉品市場生意,他對淡水地區豬肉攤商嗆聲「要在這賺錢,就要買我的豬肉,讓我送」、「不配合就拿霰彈槍轟掉攤子」等言詞恐嚇,被害肉販不屈服下,呂嫌要小弟持辣椒噴霧向被害人噴灑,再持電擊棒、棍棒痛毆,將1名被害人打到住院,甚至有肉攤不敢再擺攤,暗中報警。

警方19日兵分多路逮獲呂嫌及幫眾,瓦解犯罪組織,查獲防狼辣椒噴霧劑(辣椒水)、開山刀、藍波刀、球棒、電擊棒、二聖會宮廟令牌、會旗等證物。

新北市刑大偵一隊長陳明宏說,目前掌握5名被害人,包括豬肉攤商及遭暴力討債債務人,由於淡水地區發生多起辣椒水傷人案,警方不排除都與呂嫌或其小弟有關,將再擴大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