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弟不願作偽證 角頭率眾怒砸住家

2015/08/20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地區角頭陳重光,平時以暴力討債維生,曾因幫眾小弟不願到法庭幫其老大作偽證,先後率眾持西瓜刀、球棒等赴小弟住家騷擾,砸門窗、玻璃,還放大型鞭炮,讓被害人親屬嚇得舉家搬離,且旗下幫眾常在地區逞凶鬥狠,為當地知名的惡少,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一隊逮捕陳嫌等9人到案。

警方調查,21歲陳嫌,原本的老大為翁茂榮,平時翁男便糾合幫眾從事暴力討債,但翁男因受託討債,未將追討回來的帳款,如實交給受託人,變成自己也被追債,去年底舉槍自殺身亡,事後陳嫌便繼任翁男的位置,持續在樹林地區活動。

警方說,102年9月間,翁男因要求旗下潘姓等2少年出庭作偽證,不要指證其率眾討債,潘姓少年不願意,引起翁男不滿,事後便夥同陳嫌等20多人,持西瓜刀到潘男家中,要求歸還潘男積欠的數萬元債務,當時潘男不在家,家人起初幫忙付利息,最後也無力支付。

去年7月間,陳嫌因討債未果,率眾持球棒又到潘男家中,砸毀其門窗、玻璃、信箱,並施放大型鞭炮,讓潘男家人嚇得搬家。今年1月間,陳嫌還帶人赴桃園市,手持西瓜刀圍住潘等6人,幸警方及時趕抵,潘等人才未遭砍殺。

此外,陳嫌幫眾在KTV店與他人爆發口角,便到對方包廂打人,且對方送醫救治時,仍率眾到醫院恐嚇,行徑囂張。

警方將陳嫌等9人逮捕,起獲鋁棒、空氣槍,以及一粒眠、K他命等毒品贓證物,警訊後將陳嫌等9人移送檢方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