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亞軒姑姑控執法過當 警方:一切過程合法

蕭德麗被警壓制。(記者劉慶侯翻攝)

蕭德麗被警壓制。(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6/04/29 12:01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流行音樂天后蕭亞軒的56歲姑蕭德麗,3個月前自香港返台定居,和認識的黃姓夫妻一同租住在蕭德麗哥哥位在台北市林森北路上的某大樓6樓處所。

4月17日晚間7時左右,蕭德麗因細故對黃姓夫妻不滿,在對方不在家時,將黃的物品和衣物剪碎丟往樓下,警方當時曾據報到場關切;直到翌日凌晨黃姓夫妻倆人返家發現狀況,雙方爆發口角衝突。

台北市警中山分局中一派出所再次據報前往處理,將兩肇雙方隔開,蕭的哥哥聞訊到場,也出面要求妹妹節制,但自己也忍不住情緒,搧了蕭女一巴掌教訓。

蕭德麗覺得受委屈,怒氣更熾,意圖逼近黃姓夫妻,警方在解無效下,出手將蕭女雙手反扣壓制,蕭女不斷掙扎,造成臉頰磨擦地面受傷,雙手瘀青,事後蕭德麗認為警方執法過當,透過市議員李慶元討公道。

警方則提出反駁,指說案發當時警方均全程錄音錄影,蕭德麗的哥哥也在場。蕭女因情緒過激,有攻擊警方意圖,警方才會壓制蕭女,且現場為本質地板,舖有地氈,也未對蕭女上銬,且主動安排救護車送醫。警方並不認為有執法過當情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