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生上課用手機…學校竟報警

女學生拒絕交出手機,竟遭校方報警,找來3位員警將女學生「制伏」在地,甚至還上手銬。(取自Daily Caller)

女學生拒絕交出手機,竟遭校方報警,找來3位員警將女學生「制伏」在地,甚至還上手銬。(取自Daily Caller)

2014/09/12 2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上課玩手機,竟會被警方逮捕?美國德州休士頓獨立學區中一所高中的15歲女學生,上課時使用手機被校方要求沒收,女學生拒絕,竟遭校方報警,找來3位員警將女學生「制伏」在地,甚至還上手銬,而校方竟表示這是為了「學校安全」做考量。

該名就讀於山姆休士頓高中(Sam Houston High School)的高中生培瑞茲(Ixel Perez),當時被3名高大的員警壓制在地,但培瑞茲身高僅147公分,體重也才30多公斤,但卻被壯碩的員警壓制,還上手銬,培瑞茲表示,當時只是因為擔心生病母親的健康,才在上課時使用手機與母親連絡,不敢交出手機是因為害怕,但卻被校方當成「罪犯」壓制在地。

據山姆休士頓高中校規規定,禁止學生在校內使用手機,違規者手機將被沒收,且要在當天繳納罰金把手機贖回,校方表示,當時副校長要求培瑞茲交出手機,但培瑞茲表示母親生病,希望可以不要沒收,而校方便報警處理,校方指出,報警是為了學校安全考量。

培瑞茲母親表示,會安排女兒轉學。而警方也開始介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