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擄遭虐拒報案 警疑內情不單純

發生擄人案件後,一輛白色小轎車開出案發現場的巷子。(記者黃捷翻攝)

發生擄人案件後,一輛白色小轎車開出案發現場的巷子。(記者黃捷翻攝)

2016/04/10 17:15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6日發生一起離奇的擄人疑案,40多歲林姓男子當天下午5時許至仁政街某公司找朋友,才一抵達公司門口,突遭10多名惡煞強押進車內載走,嚇得附近民眾報警,但林男隔天早上自行返家,見員警上門了解案情,卻一概供稱「我不知道」,堅決不報案。

警方表示,林男返家當天,全身上下僅有少數擦傷,但有點頭暈,便在妻子的建議下就醫檢查,經醫生診斷,發現頭部疑似遭鈍器重擊,有輕微腦震盪症狀。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擄人犯嫌共開1黑1白兩輛車,下午3時許就下三重交流道,在市區不斷繞路,不時經過案發現場,疑似就在等林男現身,擄人後又開上三重交流道逃逸。不過翌日上午,林男就自行返家。

警方初步調查,林男住在永和區,與友人經營小本生意,不排除是債務糾紛,確切案情仍待釐清,目前已掌握其中6名犯嫌身分,並持續追查其餘共犯行蹤即下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