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丟工作 女工被強摸不敢講

情境圖與文無關。

情境圖與文無關。

2016/04/08 10:42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在台中市南區某工地當粗工的「阿伯」(化名),負責管理工具間,103年元月間一女工前來借工具,竟強行抓、捏雙乳,還要伸魔爪摸下體被女工撥開,阿伯恐嚇不能講出去,否則讓女工夫妻都沒工作,女工強忍不敢說,同年6月又再次伸手強制猥褻,夫妻才報警處理,色「阿伯」被台中地院判1年及拘役55日。

判決書指出,102年中起在台中市南區高工路某建設公司建築工地,「阿伯」擔任粗工,負責管理工具間、清潔及交通管制等事務,甲女工夫妻也是日薪1000元的工人,但103年元月15日上午,甲女獨自至「阿伯」工具間領工具,「阿伯」竟趁交付工具之際,強行從正面以雙手抓、捏甲女兩乳,又想伸手入棉褲內摸下體,甲女用力推開、大叫、逃開,「阿伯」沒摸到還嗆聲「ㄚ是不能摸嗎?」,又恐嚇稱:不得講出去,否則讓他們夫妻都沒工作。

甲女說她一直都不敢講,因為她們夫妻太需要這份工作,因為「阿伯」是公司的人,她如果講了可能會夫妻都沒工作。但她有暗示「不要叫我一個人去工具間」,到了同年5月她才告知丈夫,丈夫很生氣就要衝過去理論,但她勸下來,同年6月3日上午,她又到工具間借水桶,「阿伯」先以左手抓她右手腕,右手抓、捏她右乳,正巧其他同事到工具間找她,「阿伯」才放手。

被告矢口否認犯行,但法官根據客觀證據及其他工地工人證詞,認定事證明確,被告空言否認犯行俱屬卸責之詞,不足採信,強制猥褻判1年、恐嚇罪判拘役55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