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價降價後...這間餐廳餐點降價一成

響應電價調降,異人館餐廳反映成本,降價回饋消費者(記者黃文鍠攝)

響應電價調降,異人館餐廳反映成本,降價回饋消費者(記者黃文鍠攝)

2016/03/31 17:31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電將從4月起調降電價,在油電雙降的條件下,源自台南,在全台有32家分店的異人館餐廳也將從4月2日同步調降部分商品價格,挑選菜單中銷售排行前十名商品調降價格,調降幅度近10%,並加碼推出三道售價280元的平價個人套餐,希望藉由自發性呼應成本降價,幫消費者省下荷包,也盼望能夠帶動餐飲業能一起加入良心調降。

異人館總經理林岡立表示,四年前油電雙漲後,原物料價格持續攀高,再加上最低工資持效調高,對經營造成一定壓力,公司從前年開始,被迫陸續調漲部分餐點價格因應。

但業者也觀察到,大環境條件不佳,導致餐點調漲後,民眾更加緊縮消費,經營陷入惡性循環。

如今政府規劃從四月調降電費,雖然原物料價格及人力成本已經「回不去了」,但電費調降,還是多少降低門市成本,因此決定將這些成本回饋給消費者,希望能以實質回饋,促進消費。

林岡立指出,此次在原價360元的名菜系列中,增加蜜汁雞腿等三樣新菜,價格則下降到280元,降幅約有17%,另外現有十種熱銷產品,平均降價1至20元,降幅約在5%,總平均下來,降幅約在一成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