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弟吸毒 兄大義滅親報警盼弟戒毒

弟吸毒,兄大義滅親報警查獲吸食器盼弟戒毒。
(記者李容萍攝)

弟吸毒,兄大義滅親報警查獲吸食器盼弟戒毒。 (記者李容萍攝)

2016/03/02 16:54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龍潭區28歲曾姓男子,見小他2歲的弟弟,近日經常無精打采,而且房間內經常飄出濃濃的異味,懷疑弟弟染上吸毒惡習,兩人為此爭吵,哥哥見弟弟屢勸不聽,為了弟弟的將來著想,決定大義滅親報警抓人。

龍潭警分局龍潭派出所所長蔡坤龍今天凌晨接獲親人吸毒的舉報後,親率員警到場,26歲的曾姓弟弟見警察上門,情急之下將裝在菸盒內的毒品安非他命殘渣袋1包趁隙丟棄屋外,被眼尖員警察覺,加上吸食器就擺在房間桌上,想賴也賴不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