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步槍趴趴走 毒蟲被攔露餡

劉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劉嫌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黃捷翻攝)

2016/02/25 15:3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蘆洲警分局更寮派出所長程晉塏、警員陳騰堉昨晚巡邏轄區,行經五股區中興、新五路口時,見一輛黑色賓士轎車行跡可疑,上前攔查,赫見車內藏了一把AK制式突擊步槍,神似蓋達組織前首領賓拉登生前的愛槍,當場逮捕駕駛劉哲龍。

警方調查,35歲劉嫌有槍砲、毒品等前科,是名砂石車駕駛,他昨晚向陳姓友人商借賓士轎車,載著火力強大的AK制式突擊步槍四處「趴趴走」,因陳男也有多項前科,巡邏員警看到熟悉的車牌號碼,便趁該車停等紅燈時上前攔查。

劉嫌看到員警靠近,異常冷靜,主動下車配合受檢,員警便開啟車門,打開放在後座的黑色袋子,竟發現裡面裝著槍械,另又在副駕駛座起獲K他命吸管1支,立刻將劉嫌上銬逮捕。

警方將槍枝送驗確認有殺傷力,型號是AKS-74U系列,與賓拉登生前的愛槍同一款式,但是未安裝摺疊槍托,且更換成口徑5.56mm的槍管。

劉嫌瞎扯槍械是在附近抽水站旁的廢墟撿到的,因擔心被誤會,不敢交給警方,但遭警回嗆:「怎麼我就撿不到?」他才又改稱是陳男寄放。警方詢後依槍砲、毒品罪嫌移送法辦,並持續追查陳男下落。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獲的槍械是AKS-74U系列突擊步槍。(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起獲的槍械是AKS-74U系列突擊步槍。(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後座黑色袋子內起獲槍械。(記者黃捷翻攝)

警方在後座黑色袋子內起獲槍械。(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