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申請戶籍謄本後氣炸 因她看見了...

情境圖與文無關。

情境圖與文無關。

2016/02/15 12:49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陳姓婦人與鄭姓前夫離異後,帶著兒子前往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卻驚見謄本內竟多了1位未滿周歲的幼兒,因前夫曾出軌越籍阮姓女子被訴,陳婦質問後前夫也不否認幼兒是與阮女所生,陳婦因而怒控2人妨害家庭;台北地檢署調查後,發現鄭男、陳婦雖已離異,但根據幼兒出生時間推算,當時2人仍有婚姻關係,今偵結,依妨害家庭罪嫌將鄭男、阮女起訴。

據了解,鄭男與前妻結褵超過20年,育有1子;數年前,鄭男結識了從越南嫁來台灣的阮女,發現阮女已在台灣生活10多年,除了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且與丈夫離異,2人相處日久情愫漸生,鄭男不顧自己已有婚姻,仍於前年與阮女發生性關係,當時陳婦發現後曾對2人提告,鄭男被起訴,阮女則因不知鄭男已有婚姻獲不起訴;事後,鄭男與陳婦離婚。

日前,陳婦帶著兒子前往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卻驚見謄本內竟多了1名未滿周歲的幼兒,直覺前夫又與阮女通姦,質問之後前夫也不否認,陳婦因而怒控2人涉嫌妨害家庭。

檢察官傳喚鄭男、阮女出庭,鄭男不否認幼兒是他與阮女所生,辯稱與前妻離異時已負擔贍養費,以為已獲前妻原諒;阮女則稱,鄭男跟她說已與前妻離婚,沒有問題,她才與鄭男交往生子。

檢察官根據幼兒出生日期推算,發現鄭男與阮女發生性關係時,鄭男仍與陳婦有婚姻關係,加上鄭男不否認幼兒是他與阮女所生,檢察官因而將鄭男起訴;至於阮女雖辯稱不知情,但因2人已是2度通姦被訴,檢察官認定阮女難再以不知情脫罪,也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