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單身狂歡酒醉猥褻2女 男醫師賠144萬換免入獄

醫學系畢業的蘇姓男醫師涉從陽台落地窗侵入台南安南區民宿房間,對4名睡覺的女子其中2女做摸胸、自慰(俗稱打手槍)的猥褻行為,案發後被查獲法辦。(圖:民眾提供)<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醫學系畢業的蘇姓男醫師涉從陽台落地窗侵入台南安南區民宿房間,對4名睡覺的女子其中2女做摸胸、自慰(俗稱打手槍)的猥褻行為,案發後被查獲法辦。(圖:民眾提供)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4/03/17 10:14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醫學系畢業的26歲蘇姓男子,於去年5月結婚前夕,與朋友到台南安南區1家民宿辦告別單身派對,他狂歡喝到酒醉,竟在凌晨侵入民宿鄰棟睡有4女子的房間,他站在床邊涉向1女自慰還對另1女摸胸,受害女驚醒報警。這名蘇醫師拿出悔過誠意、賠償4女共144萬元,換取對方原諒與和解,獲得一審判緩刑3年。

台南地院法官以兩個乘機猥褻罪,各判蘇男10月徒刑,應執行1年4月徒刑、緩刑3年,緩刑期內要付保護管束。

判決指出,2023年5月21日,蘇男與友人在台南這家民宿辦告別單身派對,據了解當晚蘇男要與同樣是醫學系畢業的女友舉行結婚典禮。21日凌晨,蘇男為了即將脫單與友人狂歡喝了很多酒,直到同日凌晨5點多,他跑到民宿鄰棟1樓有陽台落地窗的房間、打開落地窗入侵房內,發現兩大床有4名女子在睡覺。

蘇男竟心生淫念、伸手摸了其中B女的胸部,B女睡夢中覺得胸部被摸、驚醒喊叫,蘇即逃離現場,B女以為自己做惡夢、不以為意;不久,蘇男再侵入該房在床邊對熟睡的A女裸露自己性器官並自慰(俗稱打手槍),A女感覺床被大力搖晃而驚醒,頓時看到蘇男在她面前打手槍,A女嚇得大叫說「你在幹嘛!」,蘇男隨即從落地窗逃出陽台離去。

4名女子報警查獲蘇男涉案,訊時,蘇男辯稱當天喝滿多酒的,他喝酒後真的會斷片,面對4女控訴,他不會否認,但他真的不記得做了這些事。

法官從民宿監視器影像發現蘇男先在民宿巡視搜尋,鎖定4女房間後,先脫掉上衣放在民宿房間樓梯處,待他遭受害女子發現喝斥、逃離時,還記得回到上衣放置處、取回衣服穿好再離開,顯見其犯罪計畫執行縝密,當時行為並未受到酒精影響,其所辯解是事後卸責之詞。

不過,蘇男在一審審理時坦承犯行,已賠償A女與B女各66萬元;另兩女也各獲賠6萬元,達成和解,A、B兩女均表明願意原諒被告、同意給他緩刑。法官認為蘇男有悔意、犯後態度良好,所以給他暫不入監、改過自新的機會。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