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ATM被偷 苗栗也有危險ATM

苗栗縣銅鑼工業區內,有台簡易型ATM。(記者彭健禮翻攝)

苗栗縣銅鑼工業區內,有台簡易型ATM。(記者彭健禮翻攝)

2016/01/11 13:35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南市仁德區京城銀行的自動櫃員機ATM,於10日凌晨被偷,裡頭有現金400萬元,警方初步調查,遭竊的是簡易式提款機,並非內嵌設計;無獨有偶,苗栗縣銅鑼工業區內,也有1台渣打銀行擺設的簡易式提款機,僅以一根地虎釘固定,周邊沒有監視器,苗栗警方表示,將會加強維護。

苗栗警方表示,2個月前,渣打銀行知會他們,預計在銅鑼工業區服務中心,擺設1台自動櫃員機ATM,他們考量當地入夜後,人煙稀少,建議地點不適合,但銀行仍逕自裝設。

警方說,台南市仁德區京城銀行的自動櫃員機ATM被偷後,他們加強巡邏,發現渣打銀行在銅鑼工業區內設置的自動櫃員機ATM,與台南市仁德區京城銀行遭竊的同為簡易式提款機,僅以一根地虎釘固定,周邊沒有監視器。

警方說,他們除請轄區派出所加強巡邏維護,因自動櫃員機ATM對街,有一家塑膠公司,他們也請公司警衛多加留意。

渣打銀行苗栗分行則表示,自動櫃員機ATM擺設,由總行規劃,他們不清楚,也無法代表總行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