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童畫出「變硬變翹鳥鳥」 揪母同居人獸行

阿忠藉口教導女童課業與幫忙洗澡,以每週2到3次頻率,趁機撫摸摳弄女童下體,或命令女童摸他生殖器,並以其生殖器磨蹭女童下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阿忠藉口教導女童課業與幫忙洗澡,以每週2到3次頻率,趁機撫摸摳弄女童下體,或命令女童摸他生殖器,並以其生殖器磨蹭女童下體,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6/01/07 18:13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男子阿忠(化名)和離婚婦人同居新北市泰山區,見同居人就讀國小三年級的9歲女兒年幼可欺,竟趁機摳摸女童下體,還要求女童摸他「小鳥」,或以生殖器磨蹭女童下體,阿忠否認犯行,但因測謊未過,加上女童清楚畫出男性生殖器,並稱「鳥鳥有變硬變翹」,新北地檢署今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阿忠。

起訴指出,阿忠涉於102年9月至104年3月間,藉口教導女童課業與幫忙洗澡,以每週2到3次頻率,趁機撫摸摳弄女童下體,或命令女童摸他生殖器,並以其生殖器磨蹭女童下體,女童怕媽媽知道後會難過不敢說,只好向同學傾吐「叔叔摸我小妹妹」、「小弟弟會變硬變翹」,同學告訴媽媽,同學母親再通報學校,此事才曝光,但女童母親不相信同居人會做出此事,因此提告人是新北市政府。

庭訊時,阿忠坦承跟女童一起洗澡,不過否認有觸碰到女童下體,供稱「我洗到下面時,就會勃起」,女童可能因看到他的生理反應,才會畫出生殖器。

但阿忠測謊未過,加上女童日記畫出,阿忠對其伸出魔爪的塗鴉,庭上也清楚繪出男子生殖器、體毛,檢方因此認定阿忠犯嫌,並痛批阿忠為滿足個人性慾,戕害女童身心發展,犯後飾詞狡辯,建請法院從重量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