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洗澡摸兒子「小弟弟」單親媽挨告猥褻

男童母親表示,2人都一起洗澡,摸兒子小雞雞並無猥褻之意,單純是幫他洗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男童母親表示,2人都一起洗澡,摸兒子小雞雞並無猥褻之意,單純是幫他洗澡。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4/12/11 15:23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單親家庭的7歲小男童,被學校老師發現臉上有瘀傷,詢問之後發現竟是洗澡時被媽媽打,男童告訴老師,平日洗澡「媽媽都會摸我的小雞雞」,為求慎重,校方隨即通報警方處理,社工也緊急安置男童,對男童母親提出傷害與加重強制猥褻罪告訴,台北地檢署今依傷害罪起訴男童母親,加重強制猥褻罪部分罪嫌不足不起訴。

今年4月,小男童被老師發現,臉上、肩膀有多處瘀傷,男童指稱,因為沒有乖乖洗澡,所以被媽媽打,還說自己都跟媽媽一起洗澡:「媽媽幫我洗澡時,都會摸我小雞雞,我也會好奇回摸媽媽尿尿的地方。」

男童母親表示,獨自一人撫養男童,但因小孩當天不認真吃飯,洗澡時又玩水不聽話,她一時情緒失控,才會捏了男童的臉、打他肩膀,並用力搖晃洗澡盆,非故意傷害小孩。另因無其他人可以照料小孩、又怕小孩亂跑,所以2人都一起洗澡,摸兒子小雞雞並無猥褻之意,單純是幫他洗澡。

據悉,男童父親早已不見蹤影,男童母親也無任何親人可以依靠,男童母親平日靠擔任清潔工,與領取低收入戶補助維生,與男童相依為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