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園長是狼!女童驚爆:被摸屁屁、妹妹

台北市內湖區的「安徒生幼兒園」。(記者金仁晧翻攝臉書)

台北市內湖區的「安徒生幼兒園」。(記者金仁晧翻攝臉書)

2015/09/08 18:25

〔記者金仁晧╱台北報導〕幼兒園園長竟是狼!9歲的女孩小芳(化名)就讀台北市內湖區的「安徒生幼兒園」,100年間,小芳突然告訴媽媽「我被園長摸屁股」,媽媽仔細追問,驚覺事態嚴重,通報警方和社會局,逐一到學童家裡訪查,竟發現有另外兩名小女孩也說出相同遭遇,檢警當時介入偵辦,原認為女童指述模糊,罪證不足,家長聲請再議後,檢警二度接手,找來心理師鑑定,結果逆轉,將李姓園長起訴。

101年檢方曾首度介入偵辦,但當時認為3名女童說詞反覆,且沒有其他證據,將李男不起訴,社工得知後趕緊聯繫家屬,聲請再議,並在書狀中痛批檢方「恐龍檢察官」,高檢署決定發回續查,而其中1名女童的家長未遞出聲請狀,不起訴處分確定。

本次的檢察官接手後,傳喚李姓園長到案,他強調,記憶中只有在某一年的冬天,一名女童上完廁所沒穿內褲,他有輕拍屁股提醒「要穿褲子」,此外根本就沒有碰觸過學童的屁股或私處,絕無猥褻行為。

但兩名女童則清楚指出,園長都趁著午休時間,撫摸她們的下體和臀部,有時甚至把手伸進內褲中。

檢方找來心理師對兩名女童鑑定,認定其中一名女童在5歲到7歲間,被猥褻了3次,另名女童則在7歲時被猥褻了1次,兩名女童的說詞均具有可信度。

檢方認為,兩名女童指述情節相同,且有專家證人背書,罪證明確,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將李姓園長起訴,並請求法院依照兒少法加重其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兩名女童則清楚指出,園長都趁著午休時間,撫摸她們的下體和臀部,有時甚至把手伸進內褲中。(圖擷取自Google Map)

兩名女童則清楚指出,園長都趁著午休時間,撫摸她們的下體和臀部,有時甚至把手伸進內褲中。(圖擷取自Google Ma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