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妳舒服點!3男言語霸凌 竟讓國一女自殘?

鄒女拿美工刀自殘,劃傷手背。(記者黃捷翻攝)

鄒女拿美工刀自殘,劃傷手背。(記者黃捷翻攝)

2015/12/19 18:41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 新北市某國中七年級鄒姓女學生16日上午因身體不舒服,趴在桌上休息,同班3名男同學卻拿出餐具一邊敲打,一邊誦經,甚至言語霸凌「那就讓妳舒服點」。女學生疑因此身心受創,竟在課堂上拿美工刀自殘。鄒母得知此事,氣得帶女兒上警局提告妨害名譽。

鄒母含淚控訴,3男上月隨意翻弄女兒抽屜,本月8日英文課發考卷時,3男又當場侮辱「還不是不及格,廢渣!」女兒個性原本大而化之,最近情緒卻變得不穩定,晚上睡覺還會夢話「我不是廢渣」,讓她非常痛心。

她多次向校方反映,反而害女兒放學後3度被留校與3男對質,且事情不僅沒有解決,女兒16日上午遭3男羞辱,更在課堂上拿美工刀自殘,她4個小時後才接到校方通知,趕到學校卻被10多名老師攔阻,不讓她見女兒一面。

「沒看過這麼可怕的國中!」鄒母說,她自己是單親媽媽,也是退休的國中老師,知道處理霸凌很辛苦,出於體諒才會一直隱忍,但現在她已不相信學校,幫女兒請了長假,目前正在處理轉學事宜,打算另請律師控告校方瀆職。

校方澄清,10日已啟動反霸凌機制介入調查,並派輔導老師陸續對鄒女、3男輔導,同時安排雙方面對面和解;16日得知鄒女自殘,校方第一時間先處理傷口、了解原因,由於下午到校時情緒太過激動,為免影響其他學生,才會阻止鄒母直闖班級。

校方調查,3名男同學認為同班女生都是「抓耙仔」,因此與同班女生都處得不太好,並非針對鄒女,但事後仍依校規處分3男,並希望能與鄒母協調。

導師在聯絡簿上提及鄒女遭言語霸凌的事情。(記者黃捷翻攝)

導師在聯絡簿上提及鄒女遭言語霸凌的事情。(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