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應充種菜消業障 網友:得了便宜還賣乖

頂新黑心油一審宣判魏應充等6人無罪。(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頂新黑心油一審宣判魏應充等6人無罪。(資料照,記者顏宏駿攝)

2015/11/28 0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頂新黑心油一審宣判魏應充等6人無罪,外界罵聲隆隆,但魏應充本人倒是很淡定,他說近一年來都在三峽教小朋友種菜,「心寬念純,消業障啦。」

《TVBS》報導,魏應充官司纏身,但相當淡定,剛好遇到蜜蜂,「臨危要不亂,遇到事情你就要面對嘛。」魏應充在三峽的春暉啟能中心教小朋友種菜,「大自然的東西,你就愛物,看植物在生長的滿足,每一餐的這一些的蔬菜、稻米都來之不易。」

中華啟能基金會執行長陳美花讚許魏應充:「大董事長那麼謙虛,跟學生有那麼自然的互動,也很感佩,捐款給我們的時候他還告訴我們說你不用啦,不用寫收據啦。」

魏應充表示,他現在秉持心寬念純,消業障啦。

網友看完新聞後罵聲、揶揄聲有增無減,「各位觀眾,世界奇觀」、「司法已死」、「戲演完了,可以繼續大賺黑心錢囉」、「不用得了便宜還賣乖」、「心寬念純,銅葉綠素喂上人,思邪想偏,重金屬供百姓」。

魏應充說近一年來都在三峽教小朋友種菜,「心寬念純,消業障啦。」(圖擷取自《TVBS》)

魏應充說近一年來都在三峽教小朋友種菜,「心寬念純,消業障啦。」(圖擷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