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秒解鎖男友手機 未料後續神展開

女網友分享翻閱男友手機後的經驗(圖片擷取自靠北男友社團)

女網友分享翻閱男友手機後的經驗(圖片擷取自靠北男友社團)

2015/11/16 15: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密碼到底要怎麼設定才「安全」呢?難道要像某網友設定連續50碼嗎?

臉書的暱名社團《靠北男友》出現一篇貼文,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與男友交往近三年,男友把自己當成公主般細心呵護,照顧得無微不至。直到上週六出遊後回到家,趁男朋友在洗澡時,女網友想要欣賞一下當日出遊拍的照片,於是拿起手機,密碼則首先輸入了自己的生日,直接成功登入還令她倍感窩心。

起先,她看到男友與其他女生的合照,原本不以為意,未料才關掉相簿沒多久,臉書的即時訊息一個接著一個響起,原本打算幫忙男友回覆還在洗澡,點進去卻看到了令她不可置信的訊息。「不舒服,要吃止痛藥」、「我肚子餓」、「月經來」、「寶貝我想要了」。

女網友按捺怒火,翻閱這幾位女生與男友的歷史訊息後,發現男友先後都跟她們發生過性行為,於是她一一回覆:「寶貝抱歉 我這段日子過的很辛苦 一直沒跟你說我有愛滋。」幾位女生秒回三字經,接著便在臉書上發文,男友的朋友圈皆知此事。

女網友最後表示:「發這個經歷是希望大家有空關心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吧!不要覺得不查手機就是信任他,他怎麼樣了你都不知道!」

網友們表示,「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手機密碼別設得太爛」、「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要相信男人的嘴」、「慶幸妳活在一個網路發達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