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夜偷「釣」香油錢被逮 賊跪拜土地公:下次不敢了!

賊「釣」土地廟香油錢被逮。(資料照,記者蔡明倫攝)圖非本文所指土地廟。

賊「釣」土地廟香油錢被逮。(資料照,記者蔡明倫攝)圖非本文所指土地廟。

2015/11/16 12:1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保安警察大隊今天凌晨3點15分,巡經龜山區和平街一間土地公廟前,見1輛重機車停在廟旁鑰匙未拔,下車盤查發現廟內有「賊」,正持捲尺自製工具「釣」香油錢,警方靠近問:「你在幹嘛?」竊賊嚇壞拔腿狂奔,還是跑不贏警方被制伏。

警方調查,43歲邢男有多項前科科,現場查扣捲尺雙面膠紙板釣線2組、雙面膠紙板釣線2個,其中1個雙面膠釣線紙板已沾黏1張完整百元紙鈔及1張半截之百元鈔,等4套犯罪工具。

邢男落網後驚慌跪拜土地公,直說:「下次不敢了!」訊後被依竊盜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