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半路攔車追捕通緝犯 GTA台中街頭上演

警方將狂逃500公尺的謝姓通緝犯壓制。(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將狂逃500公尺的謝姓通緝犯壓制。(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8/31 17:14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好萊塢電影時常可見探員為了追捕嫌犯,攔民眾車輛請其協助追捕,同樣情節也在台中上演;台中市警方路檢計程車,車上通緝犯跳車狂逃,徒步員警攔民眾車輛追上,成功逮捕通緝犯,還起出毒品。

臨時充當警方司機的楊姓廚師驚險目擊過程,他表示,目擊通緝犯逃跑的過程,才在想該不該追上去,就有警察要求坐上車,請他幫忙追趕,快追到人時警察還跳下車和犯人拉扯,他回想驚呼:「好像在拍電影!」

中市警二分局今表示,33歲謝姓男子因毒品、傷害等罪嫌遭通緝,本月29日深夜,謝男坐計程車行經北區中清路警方路檢點,計程車司機依法停靠路邊接受盤查,謝男畏罪,突然打開車門拔腿狂奔,值勤員警見狀連忙徒步跟上。

當時楊男載著女友準備受檢,目擊謝男跳車奔逃,轄區立人所所長吳昭賢攔下楊男,告知其前方有突發狀況,楊男二話不說,載著吳員追上,謝男跑了500公尺體力不支,速度銳減,吳員見狀跳下車,徒步將謝男成功壓制在地。

警方表示,謝男可能因平時缺乏運動加上有毒癮,體力欠佳,被逮後不停地喊:「我快要吐了!」神情十分痛苦,警方在其雙腳襪內又起出3包合計1.34公克的海洛因,全案訊後,將謝男依毒品、傷害等通緝案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在謝男的襪子裡起出海洛因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警方在謝男的襪子裡起出海洛因毒品。(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