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駕等紅燈打個瞌睡 10萬飛了

酒駕停紅綠燈打瞌睡,被正在巡邏執勤的虎尾警派出所女警陳俞蓉逮個正著。(記者廖淑玲攝)

酒駕停紅綠燈打瞌睡,被正在巡邏執勤的虎尾警派出所女警陳俞蓉逮個正著。(記者廖淑玲攝)

2015/08/15 22:35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有夠貴,打一個瞌睡,10萬元飛了!

吳姓男子今天凌晨酒駕停紅綠燈之際,竟因不勝酒力打一個瞌睡,綠燈也不走,未料警車就在後方,被正在巡邏執勤的虎尾警派出所女警陳俞蓉逮個正著,酒測0.27毫克,恐面臨10萬元起跳的罰款。

今天上午5時37分許,陳俞蓉執行巡邏勤務,途經虎尾林森路與光復路口停等紅燈,未料綠燈了,在其警車前面的一輛自小客車卻紋風不動,綠燈過了也沒有動靜。

陳俞蓉趕緊下車查看,發現車內只有一名男性駕駛低著頭,研判應是酒駕,該名駕駛一看到警察嚇了一大跳。

陳俞蓉將該名吳姓駕駛帶回警所酒測,酒測值0.27毫克,訊後依違反公共危險罪移送,獲悉可能要面臨至少10萬元罰款,吳男無奈直呼:「這個瞌睡代價太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