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品被小弟掉包 買家一怒告上警局

警方查獲葉嫌用來藏毒的扭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查獲葉嫌用來藏毒的扭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5/08/11 14:3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藥頭有收集扭蛋及釣魚的嗜好竟發想將興趣與職業結合,除將毒品藏在扭蛋內賣給毒蟲掩人耳目,還到河堤旁販毒給通宵達旦的釣客提神,原以為此舉可規避查緝,但人算不如天算,卻因負責送毒的小弟毒癮發作,將原本要給買家的毒液自行注射後掉包成清水,導致買家一怒之下報警,這個販毒集團就此瓦解。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今年5月破獲一個將派工貨櫃屋改成五星級豪華吸毒招待所的販毒集團,逮捕工頭兼藥頭的黃姓首腦,未料集團中漏網之魚葉建發(46歲)竟接手老大販毒地盤,對外自稱「發哥」並吸收分別35歲、36歲的鄭姓、阮姓工人為跑腿小弟,持續經營派遣工人的毒品市場。

此外,「童心未泯」的葉嫌平日有收集扭蛋及釣魚的嗜好,竟將興趣與販毒職業結合,將毒品藏在扭蛋內企圖以宅男形象躲避查緝,並於夜間直接到河堤旁釣魚兼販毒給通宵達旦的釣客同好提神,防止警方監聽發現交易毒品犯行。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日前阮姓小弟受葉嫌指示將裝有海洛因毒液的針筒交給購毒者,未料途中阮嫌因毒癮發作,竟偷偷將毒液注射完後,再用清水填充到針筒後交付魚目混珠,結果買家因注射到清水根本無法解癮氣的報警,阮嫌也因此被葉嫌等人痛扁一頓。

警方據此掌握情資,昨天循線到葉嫌位在五權南路上的住處查緝,當場在葉嫌身上起出內藏有海洛因及安非他命毒品的扭蛋數顆,警方另組人馬同時間喬裝成工人到桃園某工業區逮捕北上開拓販毒市場的鄭姓、阮姓小弟時,發現阮嫌鼻青臉腫,經追問得知原委差點笑到岔氣,訊後全案依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打開扭蛋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打開扭蛋起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喬裝成工人到工業區逮捕兩名販毒共犯(蹲著戴藍色安全帽)。(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喬裝成工人到工業區逮捕兩名販毒共犯(蹲著戴藍色安全帽)。(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