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罐頭怪客出沒 寵物店小心了!

罐頭怪客無視旁人眼光大肆搜括罐頭。(記者徐聖倫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罐頭怪客無視旁人眼光大肆搜括罐頭。(記者徐聖倫翻攝自臉書「我是永和人」)

2015/07/29 18:21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中山路2段某寵物店,昨(28)日上午遭小偷大喇喇偷走6罐狗食罐頭,這名「罐頭怪客」毫不在乎旁人眼光,一股腦地在貨架旁不斷將罐頭掃進自己的包包內,讓一旁女客人看得傻眼。

待罐頭怪客偷了個盡興後離去,目擊的女客人這才回神,趕緊跑到櫃台向老闆告知,寵物店老闆驚訝的說「妳怎麼不早說?」女客人這才說「我被嚇到了,這麼明目張膽讓我看傻...」

罐頭怪客誇張舉動遭店內監視器清楚拍下,游姓老闆趕緊將片段上傳臉書「我是永和人」粉絲專頁,並呼籲雙和地區寵物店業者要注意此人。

警方則說,目前尚未接獲相關訊息,希望當事人趕緊至警局報案,以利警方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