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胖達人炒股案 許慶祥大翻供 許雅鈞:我超級冤枉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胖達人炒股案,藝人小S丈夫許雅鈞(右)出庭應訊。(記者王敏為攝)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胖達人炒股案,藝人小S丈夫許雅鈞(右)出庭應訊。(記者王敏為攝)

2015/07/29 12:13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台北地院審理胖達人麵包連鎖店母公司「基因國際」內線交易炒股案,今天最終辯論,藝人小S的丈夫許雅鈞、公公許慶祥同列被告,許雅鈞答辯時說:「我沒犯罪,超級冤枉,莫名其妙被起訴」,許慶祥在偵查期間原已認罪並繳回犯罪所得,但今天結辯卻大翻供,主張自己無罪。

許雅鈞今一如往常身著白襯衫到庭,他在庭內鮮少發言,只有法官問他對犯罪事實有無意見時,起身說:「我沒犯罪,超級冤枉,莫名其妙被起訴」,其餘全交由律師作答。

許慶祥則親自為己辯護,他說,他沒有投資由胖達人公司併入基因公司後改名的生技達人公司,沒有權利過問生技達人的財報,他也不認識生技達人的人,調查局到他家搜索,也沒搜到任何生技達人的資料,他賣基因股票都是照原定計劃慢慢賣,與基因生技自結財報虧損、營收驟降、生技達人前董事長莊銘鴻要辭職無關,他沒拿到虧損的重大訊息,也沒告訴兒子。

由於許慶祥在檢方偵查期間,承認生技達人黃姓財務主管有給他看前年6月虧損的財報,他才賣股,許慶祥今天辯說,「偵訊時我整天沒進食,血糖下降,太緊張,臉還抽筋,調查員怕我中風,還讓我先午休再繼續問,當時我身體情況很差、精神不好,檢察官要我認罪,我不懂法律,就認了」,強調只承認賣股時間點,但沒有內線交易,「到現在我依然相信我沒有做錯事,也沒有違法,買賣股票也沒違反證交法」。

另二位被告基因董事長徐洵平、姜麗芬夫婦,今也只承認起訴事實,沒有內線交易的犯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