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老「媽寶」? 65歲男闖禍吵找95歲爸

2015/07/26 18:09

〔記者林嘉東/基隆報導〕另類「媽寶」,而且還是名65歲的老「媽寶」!

65歲吳姓男子酒後,今天下午跑到教會想找前妻,被控以言語怒罵前妻「都是你害我坐牢,討客兄!」見警方趕抵,嗆說:「我又沒有怎樣!」不料,被帶回後,竟求警:「幫我找爸爸來!」;警方一查吳父已高齡95歲,一口回絕。

警方調查,65歲的吳姓男子與小她3歲的莊姓妻子30多年前離婚、分居多年,但吳仍藉故去找莊,讓莊婦不堪其擾,2個月前,以吳常酒後去找她鬧事,向法院聲請保護令獲准。

今天下午3 時許,吳酒後跑到前妻常去的教會找她,牧師見他渾身酒氣,仍客氣請他入內休息,吳見莊不在教會,只好離去。

吳返家後,因找不到莊婦,又扭開一罐米酒,獨自飲酒解悶。酒過三巡,吳不死心,又跑去教會找莊,看到莊後,竟發飆大喊:「都是你害我坐牢」、「你討客兄」,教會志工見狀,擔心事態擴大報警。

警方趕抵,吳仍餘怒未消,嚷著:「我又沒怎樣!」吵著要見到莊,經警方苦勸後,才被帶回派出所。

不料,吳一進到派出所後,酒都醒了,轉而求助警員,希望警員幫他打電話給爸爸「幫我找我爸爸來!」

警方好心查看吳父個資,赫見吳父已經高齡95歲,當場拒絕吳找父親來的要求,給他一罐礦泉水解酒;訊後將他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