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西瓜的欠債 倒楣賣西瓜汁的被開3槍

西瓜攤冰箱、鐵櫃、屋頂遺留彈孔。(記者鄭淑婷攝)

西瓜攤冰箱、鐵櫃、屋頂遺留彈孔。(記者鄭淑婷攝)

2015/07/23 17:2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差很多!賣西瓜的欠債卻是賣西瓜汁的倒楣,男子討債找錯人還連開3槍示警,龜山警方表示,案發時發動攔截圍捕追車未果,已過濾車號鎖定開槍男子到案說明。

22日早上10點多,桃園市龜山區忠義路二段一間西瓜汁店鋪門口,突然停了1輛白色轎車,車上男子先是說要買兩杯西瓜汁後拿出槍枝把玩,副駕駛座女子則拿50元付錢,林姓老闆的兒子看到有槍,暗地提醒家人躲到屋子裡,男子撂話:「叫李阿源出來!」不滿店裡告訴他:「我們不姓李。」,朝人開槍幸好卡彈沒波及無辜。

林姓老闆說,男子離去後繞了一圈又回來,嗆:「欠人20萬元是不用還喔!」隨即朝冰箱、鐵櫃連開兩槍,幾分鐘後第3度繞回來再朝鐵皮屋頂開了1槍,3槍子彈都貫穿,警方從彈痕及遺留彈頭研判是改造手槍。

目擊者描述,涉案男子年約30多歲,開槍後往虎頭山方向逃逸;林姓老闆無奈說,經營西瓜攤13年沒碰過這種事,平常沒跟人結怨、更沒欠債,對方要找「李阿源」但他們姓林不姓李,也從沒看過開槍的男子,莫名其妙遭到波及。

龜山警方獲報封鎖現場採證,沿著忠義路一帶西瓜汁攤地毯式訪查,找到真的有人認識綽號「阿源」的男子,只是他不是賣西瓜汁而是西瓜批發商,警方找來「阿源」釐清案情,阿源曾因案入獄,透露因做生意週轉不靈,四處借錢共積欠10多人共5、600萬元。

警方調查,阿源在萬壽路二段做西瓜批發,與忠義路相差至少10公里,開槍男子找人討債也差了太遠了,目前已過濾車號鎖定開槍男子到案說明。

西瓜攤冰箱、鐵櫃、屋頂遺留彈孔。(記者鄭淑婷攝)

西瓜攤冰箱、鐵櫃、屋頂遺留彈孔。(記者鄭淑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