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上場打籃球 榮家貼心擺投籃機

高雄榮民之家竟有投籃機,但許多榮民伯伯已坐著輪椅、柱著拐杖,實際使用的人不多。(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榮民之家竟有投籃機,但許多榮民伯伯已坐著輪椅、柱著拐杖,實際使用的人不多。(記者葛祐豪攝)

2015/06/25 10: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安置386名榮民的高雄榮民之家,竟然有投籃機!讓一生奉獻國家的老榮民們,閒來無事也可練練筋骨,不過,這裡安養的榮民平均年紀高達85.5歲,還能投籃的人不多。

位於高雄市楠梓區的高雄榮民之家,環境清幽,馬英九總統日前來探訪,致詞時話匣子一開講不停,耽誤榮民伯伯的用餐時間,有人忍不住大喊:「真囉嗦!」顯現老榮民率真的一面。

高雄榮民之家最特殊的就是這座投籃機,不須投幣,裡頭放著3顆籃球,可以讓榮民伯伯練練準頭。

工作人員透露,這裡安置的老榮民年紀已高,不可能到籃球場投籃,因此在走廊放置投籃機,讓老榮民過過乾癮,活動筋骨。

據統計,高雄榮民之家安養的榮民,平均年紀高達85.5歲,還有2位百歲人瑞,許多人都已坐輪椅、柱著拐杖,對於投籃機這項設施,實際使用的人並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