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二手車價格談不攏 男子當街揮刀毆人

顧男欲售的中古車。(記者黃捷攝)

顧男欲售的中古車。(記者黃捷攝)

2015/06/17 13:2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61歲顧姓男子欲賣一輛中古車,昨晚接洽有意購買的張姓夫妻,卻因價格談不攏,顧男懷疑對方來鬧的,竟持摺疊刀當街揮舞,還涉嫌毆打張妻,附近民眾以為又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嚇得趕緊報警,幸未造成嚴重傷亡。

警方調查,62歲張男昨天下午路過三重重陽路一段巷內,看見一輛中古小貨車上掛著出售的牌子,只要3萬元含稅,他覺得划算,便上前詢問,看能不能再便宜一點,顧男卻突然改口,「4萬元我才賣」,雙方談判破裂,不久後即不歡而散。

張男返家後仍掛念該車,與妻子談起此事,兩人討論後決定再去試一次,未料顧男一見他又找上門,竟直接拿出摺疊刀趕人,張妻見狀上前攔阻,反挨了顧男一技右勾拳,致左側臉頰紅腫。

附近民眾見狀一擁而上奪走顧男手中的刀械,警方趕抵後當場將他逮捕。警詢時,顧翁否認犯行,並拒答所有問題,今天上午被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張妻左臉頰遭毆傷。(記者黃捷翻攝)

張妻左臉頰遭毆傷。(記者黃捷翻攝)

中古車的出售牌標示3萬元含稅。(記者黃捷攝)

中古車的出售牌標示3萬元含稅。(記者黃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