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夫疑妻偷吃 與男子互毆

黃姓男子(右)與鐘姓男子(左)當街對峙。(記者黃捷翻攝)

黃姓男子(右)與鐘姓男子(左)當街對峙。(記者黃捷翻攝)

2015/06/13 13:02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警方昨晚7時許獲報處理一件糾紛案件,黃姓男子懷疑妻子與鐘姓男子偷吃,涉嫌出手毆打兩人,雙方爭吵不下,黃妻激動解釋兩人只是吃消夜,鐘男也堅持要告傷害,正當黃男被兩人逼得啞口無言,鐘男突然蹦出一句「讓我揍一下」,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朝黃男揮拳,員警立刻壓制鐘男,黃男見風向驟轉,立刻打破沉默,在旁興奮吶喊「現行犯!現行犯!」

警方調查,鐘男(60歲)昨晚與黃男妻子(45歲)在新莊自強街巷弄內小吃店飲酒談心,黃男(47歲)突然出現,劈頭就大罵兩人偷吃,先呼了妻子一巴掌,後又涉嫌持安全帽敲打鐘男頭部,店家見狀趕緊報警。

員警到場調解糾紛,雙方仍僵持不下,直至鐘男脫口「不然讓我揍一下,我們扯平」,並在員警面前揮出右勾拳,打中黃男右臉頰,當場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才結束一場鬧劇。

鐘男事後驗傷,證明有輕微腦震盪症狀,但黃男矢口否認犯行,辯稱自己只有毆打妻子,雙方皆堅持提告,警方詢後依傷害罪嫌移送鐘男,黃男部分則另案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