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工廠自製產品低價出售 寄錯電郵露餡

2015/05/04 12:30

〔記者吳昇儒/台北報導〕負責代工台灣杜邦公司光阻剝離液的胡姓男子,見該產品銷售利潤高,竟在外開設公司自製,並向長期向杜邦訂購商品的中華映管公司(華映),推銷自家價格低廉商品,吸引華映改訂。華映員工下單時不慎寄到杜邦公司,杜邦追查之下得知自家產品遭代工廠使用,對華映及胡男的公司提告。事後三方和解,杜邦公司撤告,華映與胡氏兄弟今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胡男本來自代工杜邦公司生產製作TFT-LCD去光阻劑(光阻剝離液),事後卻與弟弟一同在外開設公司,專門生產光阻剝離液等商品出售,得知中華映管公司都是向杜邦訂貨,便派員與華映公司接觸,低價銷售自家產品,獲得華映採用。

華映公司102年向胡男的公司下單訂購時,不小心將電子郵件發到杜邦公司業務處理部門,加上華映公司訂單減少,引發杜邦員工質疑有問題,經查發現是原本代工廠的胡姓負責人拿公司配方自製商品轉售,對胡男兄弟及其公司、華映公司提出妨害秘密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