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小小!警衛癡戀美魔女 藉酒裝瘋求愛

沈男在派出所外揮拳毆打員警,被逮捕回到派出所。(記者林良昇翻攝)

沈男在派出所外揮拳毆打員警,被逮捕回到派出所。(記者林良昇翻攝)

2015/03/25 17:22

〔記者林良昇/台中報導〕38歲沈姓警衛癡戀堪稱美魔女的49歲劉姓酒店小姐,劉女今凌晨載沈男,沈男發酒瘋要劉女嫁他,郎有情妹無意,沈男一直盧,被劉女載到派出所,沈男借酒發飆,對員警大小聲並出手襲警而被逮,酒醒之後苦苦求饒。

警方表示,今天凌晨4時許,劉女開車載著醉醺醺的沈男到派出所求助,劉女說,她載著沈男返家,沈男卻不下車,還一路盧她,逼她「進一步交往」,她不依沈男,沈男就開始吵鬧雙方的金錢糾紛,她受不了,只好載沈男到派出所。

沈男擋在劉女車前,不讓她離去,警方向「盧小小」的沈男說,「你這樣可能會犯下強制罪。」沈男沒意會,反而出拳欲打員警臉,員警擋得快,只被打中手臂擦傷,但下一秒沈男就被壓制,他不明究理痛罵:「X!死要錢。」

沈男被帶進派出所,酒測值0.72毫克,員警跟他說:「你這樣會背前科的!」沒任何前科的他才突然酒醒,懊惱地說:「完了,這會影響到我的工作。」連連向警方道歉,「對不起我錯了!」但警方還是將沈男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沈男發酒瘋動手動腳,造成員警手腳受到輕微擦傷。(記者林良昇翻攝)

沈男發酒瘋動手動腳,造成員警手腳受到輕微擦傷。(記者林良昇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