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card爆料力量大!涉下體8次磨蹭3女 台鐵痴漢被起訴

台鐵區間車。示意圖,非新聞相關列車。(資料照)

台鐵區間車。示意圖,非新聞相關列車。(資料照)

2024/02/19 20:10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一名女網友去年在「Dcard」PO文:「區間車上的變態慣犯」,指自己在搭乘區間車時遭不明男子以下體貼臀方式猥褻,文章引起網友關注,有其他被害者亦挺身而出提告。警方循線揪出嫌犯金男,新北地檢署調查,金男共涉嫌以下體貼、撞臀部方式猥褻3女,短則30秒至1分鐘,長則數10分鐘,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檢警調查,金男犯行最早可追溯至2022年8月28日,他搭乘板橋開往樹林的台鐵4027車次區間車上,利用車上人潮擁擠、列車晃動之機會,站在一名女被害者後方,以下體貼臀方式猥褻,即使被害者不斷挪動位置、示意不願被碰觸,仍不罷手;更慘的是,這名被害者隔月又遭金男盯上,再度遭金男以下體撞擊臀部方式猥褻。

檢警調查,從2022年12月起至去年5月間,金男又以相同手法,連續3度在區間車上,以下體貼臀方式猥褻另一名被害者。

最後一名被害者即在Dcard上PO文的女子,她從去年4月起至5月18日間,連續3度遭金男以下體貼臀方式猥褻;被害者事後PO文並報警,文中附上嫌犯照片說:「希望不要有其他女生在受害」,並製表尋找遭嫌犯騷擾過的被害者,以指證其犯行,其他被害者發現後也鼓起勇氣提告。

檢方統計,金男共涉嫌對3女猥褻、犯行8次,而他犯案時,被害者都以閃避、眼神對視或隨身物品阻擋等方式,表示不願意被碰觸,但金男仍違背意願強行以下體貼臀,短則30秒至1分鐘、長則數10分鐘,已明顯違反被害者意願、侵害被害者的性自主權,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