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邊公然虐狗 警方仍追查虐狗男下落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用無辜的小狗來發脾氣?新北市動物保護協會獲報指汐止路邊一名中年男子竟公然在路上虐狗。(情境照)

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用無辜的小狗來發脾氣?新北市動物保護協會獲報指汐止路邊一名中年男子竟公然在路上虐狗。(情境照)

2015/03/24 2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到底是什麼深仇大恨,要用無辜的小狗來發脾氣?汐止一名男子公然在街上拿棍棒毆打小黃狗,被一旁的民眾拍攝下來,過分的行徑已經明顯違反動物保護法,新北市動物保護協會表示,將針對影片男子的特徵,找到這名惡劣男子的下落。

一名穿卡其色外套,理著小平頭的中年男子在汐止區的街上公然對一隻小黃狗施虐,拿起近30公分的棍棒,不停的毆打無辜的小狗,還對小狗暴力的又拉又扯,完全不顧小黃狗的難受,在一旁看不下去民眾上前阻止,他還完全不理會。

而這樣的行為已經明顯違反動保法,汐止警方也介入調查,經路邊監視器所拍攝的影像,這名虐狗男似乎是新莊的流動人口,確切下落還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掌握,目前仍在持續追查中。

動保處處長陳淵泉強調:「我們絕對不可以因為個人的情緒,隨便對動物發脾氣」,而根據動保法規定,這名虐狗男的行為依法可處台幣1萬5000元以上7萬5000元以下罰金,如果小狗受傷,還可依動保法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金。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