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見港人租霸 香港網友也痛批

一名港男入住台北馥敦飯店,竟大搞破壞,讓店家憤而報警處理。(圖擷取自《壹電視》)

一名港男入住台北馥敦飯店,竟大搞破壞,讓店家憤而報警處理。(圖擷取自《壹電視》)

2015/03/17 18: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香港籍男子日前來台自由行,入住台北市松山區馥敦飯店4天後,港男準備退房時被清潔人員發現房間亂七八糟,就連房內設施也有被破壞的狀況,還不願意為此負責,與去年的兩名港女租霸事件相當類似,消息傳回香港經媒體報導後,不少香港網友也相當憤怒。

根據《TVBS》報導,一名29歲港男13抵台自由行,入住北市南京東路馥敦飯店4天,今天(17日)上午準備退房時,清潔人員竟發現房間內一片混亂,馬桶完全阻塞、音響線被扯亂......等,讓業者氣得報警處理。

港男供稱,是因為自己身體不適,才會想要破壞。根據《壹電視》報導,港男不願為這次事件負責,目前正在警局進行偵訊中。《TVBS》則稱業者則認為損失不算太嚴重,並不打算提告,不過依舊要求港男必須支付4晚的住宿費1萬2000元。

去年兩名港女就曾在台灣假冒大學生身分租屋,同樣也是大肆破壞房東的家用器具等生活用品,還在逃亡途中繼續行騙因而遭捕。即便這次租霸港男並未因此逃亡,不過這樣令人觀感不佳的行為,也同樣令被害的一方感到不滿,同時這名港男的消息也傳回香港,經港媒報導後,許多網友大罵這名港男「什麼不學,學蝗蟲(暗指行徑失序的中國遊客)?」甚至有人稱飯店業者對他太過仁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