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萬元糾紛打死毒友丟包路邊 主嫌聲押、傳播妹交保

主嫌邱男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資料照)

主嫌邱男被依殺人罪移送偵辦,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資料照)

2024/03/12 07:21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3歲陸姓男子10日在桃園市桃園區某汽車旅館,遭人打到奄奄一息,塞進後車廂丟包新北市樹林區後送醫不治,桃園警分局當日晚間8點多逮到涉案的32歲邱男及35歲吳女,並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訊後向法院聲押邱男,諭知吳女20萬元交保。

邱男與陸男均有毒品前科,10日凌晨0點48分2人相約摩鐵開毒趴、喝酒,並由邱男駕駛賓士車搭載前往,約3個多小時後,找來傳播妹吳女入房作陪,邱男清醒懷疑身上帶的8萬元遭陸男偷走,且陸男曾獨自駕車外出後返回,邱男怒持刀子、棍棒等毆打陸男,陸男頭部有遭重擊痕跡,10點多邱男將奄奄一息的陸男塞進後車廂,並搭載吳女一同離開。

旅館人員進房清掃時,發現浴室、毛巾沾有大量血跡,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警方追到新北勢樹林區吉祥街,發現陸男僅著內褲、躺在路邊約1小時,經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邱男賓士車則墜落山溝,邱男與吳女在車輛墜溝後以徒步或向親友借車逃逸,警方最後在桃園平鎮將2人逮捕到案,邱男供稱是因財務糾紛起衝突,吳女堅稱未參與犯案。

檢警已於11日下午會同法醫至桃園殯儀館相驗陸男遺體,初步研判,陸男四肢及頭部有多處傷勢,因出血性休克而死亡,詳細原因仍待解剖鑑定釐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