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橋中學校車隧道內翻覆 20人受傷就醫

康橋中學校車翻覆。(記者陸運鋒翻攝)

康橋中學校車翻覆。(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3/12 06:32

首次上稿 3/11 21:09
更新時間 3/12 06:32

〔記者董冠怡/新北報導〕新北市新店區私立康橋中學秀岡校區一輛課後社團交通車,載有26人,11日晚間行經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文山隧道時翻覆,統計至深夜11時50分為止,共有20人受傷就醫,包含駕駛在內15人後送萬芳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另有5人自行就醫。

新北市教育局表示,除了消防局協助送醫的15人,其他5人由家長帶往國泰醫院、北醫附醫、台大醫院及三軍總醫院;目前20人接受治療後均已陸續辦理出院返家休養,已請校方持續關心學生健康狀況及上學情形,提醒72小時內若有不適,務必儘速就醫。

新北市教育局說,後續除了待警察單位調查釐清事故發生原因,也將督促學校注意學生交通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