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密鬧翻 女揭友人外遇老公同事

蔡姓女子與閨蜜鬧翻後,揭出謝姓女子讓老公戴綠帽。(情境照)

蔡姓女子與閨蜜鬧翻後,揭出謝姓女子讓老公戴綠帽。(情境照)

2015/01/28 18:15

〔記者溫于德/新北報導〕新北市謝女與閨密蔡女鬧翻,她跟李男的姦情遭蔡女向謝的丈夫溫男告狀,謝、李雙雙被溫以妨害家庭提告;地檢署開庭時,蔡女作證「謝、李借住時,承認在房裡『運動』,還不斷發出呻吟」,雖被告皆否認犯行,但未被採信遭起訴。

檢方調查,謝女的外遇對象是溫的同事,她的姦情雖是在與溫離婚後才被揭穿,但溫被戴綠帽,仍氣得提告;蔡女證稱,謝、李曾借住家中,由於只有1房,當時蔡與男友睡床,謝、李打地鋪,蔡聽見呻吟聲音,還問「你們在下面幹嘛?」謝回答「我們在『運動』」,蔡也看見李男壓在謝女身上,來回擺動下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