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老婆的「逆襲」 智取小三裸照逼姦情現形

已婚男子與小三幽會,老婆設局逼姦情現形。(資料照)

已婚男子與小三幽會,老婆設局逼姦情現形。(資料照)

2015/01/19 07: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已婚的林姓男子為了和小三幽會,刻意支開老婆及小孩,老婆直覺有異,設局抓姦,錄下丈夫與小三車震的做愛喘息聲,林男與小三被依妨害家庭罪被各判5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5萬元,不得再上訴。

《聯合報》報導,42歲的林男3年前在網路上認識大學剛畢業的24歲女子,進而相戀,102年的某天晚上,林男找藉口支開她和小孩,林妻覺得丈夫當天行為有異,她就將手機放在車上,並開啟錄音功能,不料竟錄到丈夫與小三的做愛對話和喘息聲。

林妻找小三談判,要小三拍裸照,林妻再拿給小三的母親看,對方看到後才相信自己女兒與他人有染,隨即簽下和解書,簽完下和解書後,小三母親還要求林男付錢讓女兒到醫院檢查是否感染性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