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心肌梗塞暴斃 男子陳屍轎車駕駛座

林男疑心肌梗塞,陳屍駕駛座內。(記者謝君臨攝)

林男疑心肌梗塞,陳屍駕駛座內。(記者謝君臨攝)

2015/01/15 14:27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今天上午9時許,家住桃園的56歲林姓男子,被民眾發現陳屍在新北市八里區廖添丁廟前的巷弄內,林男趴在自小客車的駕駛座上,左腳則伸出車外,救護人員到場時林男已無生命跡象,警方調閱案發前林男行車紀錄器影像,發現林男駕車時曾劇烈咳嗽,初步懷疑是突發性的心肌梗塞致死。

警方調查,林男今天上午從林口方向開車前往八里,在行經105縣道時,林男疑因身體不適,開車開得越來越慢,且不停劇烈咳嗽,林男行車至中華路3段時,不耐紅燈久候,突將車子右轉至7巷巷弄內,將車停在路旁,疑似要下車求救,不料竟突然暴斃,民眾發現後通報送醫,惜已回天乏術。

死者女兒向警方表示,父親過往並無心臟疾病病史,不知道為何會突然發生這樣的事情。由於林男身上無外傷,車上也未留有遺書,警方目前朝向意外死亡方向偵辦,並報請檢察官相驗,以釐清林男確切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