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3年來第一次 殯儀館員工猝死

曾男當時在冷凍室搬運遺體,突然猝死。(記者吳政峰攝)

曾男當時在冷凍室搬運遺體,突然猝死。(記者吳政峰攝)

2015/01/03 15:23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立殯葬管理所44歲曾姓員工今天早晨搬動遺體時,突然昏迷倒地,現場緊急CPR及電擊,送醫仍不治身亡,妻女得知噩耗悲痛萬分,所長林振興認定因公殉職,已將資料交給民政處辦理,盼能爭取從優撫卹。

林振興指出,曾男已在所內服務四年,平時工作認真,今晨6點半開始幫遺體化妝穿衣,8點半要將遺體搬送至公祭場所時,突然昏厥,一旁的同事王女立刻呼叫同事急救,沒想到仍無力回天。

這是殯葬管理所33年來第一次發生員工在工作場合殉職,林所長也表示非常訝異,目前詳細死亡原因仍待檢察官相驗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